明德博学 守正出奇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招生信息>>正文
招生信息

青岛大学MPA招生︱导师面对面(二)

2019年08月12日 17:08  点击:[]

人才是稀缺资源,我国著名人力资源开发专家北京大学萧鸣政教授认为,要想成为优秀的人才,就要开发自己的三识(知识、见识、共识)、三能(技能、才能、德能)、三力(能力、实力、潜力)和三效(效果、效率、效益)。通过“四个三”测评的人一定是人才。

人生之路漫长且曲折,能否成为优秀的人才取决于关键的几步。报考公共管理硕士,全面开发自我,对于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来说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。青岛大学MPA教育始终坚持“以学生为中心”,致力于“四个三”的人才培养,努力为青年才俊提供人才开发与交流的平台,助力其成长成才。

欢迎加入青大MPA大家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赵普光

赵普光教授简介

 

赵普光,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、副院长、硕士生导师、青岛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、脑科学与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,兼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测评分会常务理事、中华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、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副会长。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制度、人才环境、人才评价等。在《中国行政管理》、《高等教育研究》、《中国高等教育》、《山东师范大学学报》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。出版的专著《中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研究》获得山东省社科二等奖。主持山东省社科规划、山东省软科学等省部级课题多项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。为本科生、研究生开设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、组织行为学等课程。常年为地方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发展规划,人才引进与招聘,人才评价等方面的专业服务,担任多个部门和单位的外聘专家。

 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