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博学 守正出奇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简介
中心简介


青岛大学于2005年成为全国第三批公共管理硕士(MPA)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。同年6月4日,青岛大学MPA教育中心正式成立。截至20197月,我校共招收1130MPA研究生,774MPA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,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。

青岛大学MPA教育坚持严格管理,高标准培养,在社会各界享有较高声誉,《MPA研究生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研究》被确定为山东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,并获得了山东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。2010年入选青岛大学首届专业学位优秀品牌建设工程。2013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全国MPA教指委组织的合格评估。

青岛大学MPA教育立足山东半岛地区,辐射全省各地市以及周边省份,为地方党委和政府、事业单位培养了大批公共管理专业人才,经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,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,一些学生毕业后走上了重要领导岗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