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博学 守正出奇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MPA教育中心通过“线下+线上”方式举行夏季研究生论文答辩

2020年06月17日 21:42  点击:[]

6月13日,MPA教育中心在睿思楼举行“2020年夏季公共管理硕士(MPA)论文答辩”,结合疫情防控形势,本次答辩采取“线下+线上”方式进行。中心在睿思楼设立了5个线下主会场,答辩专家在主会场通过电脑、音频、视频和投屏设备听取答辩人对论文情况的陈述,并向答辩人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,答辩人在线回答答辩专家的问题。

5个答辩组分别5名答辩专家组成,其中答辩主席由校外专家担任。本次答辩共有104名2017级学生参加,经过一天的答辩,最终有103名学生通过答辩。

答辩过程中,答辩专家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的审查,并提出了修改意见。答辩结束后,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需要结合答辩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,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,并将修改后的论文提交给中心,由中心组织5名专家对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复查。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