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博学 守正出奇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停课不停学 MPA在行动 ︳战疫、学习两不误

2020年03月24日 10:32 青岛大学2019级MPA高敏 点击:[]

疫情来得有点突然,归期却不知几何。

随着2020年2月22日开学期的临近,同学们都有点慌,MPA的同学都是公职人员,全都奋战在抗疫一线,无法赶往学校,正在万分焦急中等来了青大网络授课的好消息,同学们内心一阵欢呼,心里大大地松了一口气,终于不用“两难”了。

第一次网络授课,心情有点激动。大家纷纷给老师“送花花”,虽然身不在课堂,但感觉比课堂氛围更加活跃。

 

有的同学在防控一线为了两不耽误,甚至左手拿着手机,右手拿着体温计,一边听课,一边为群众检测体温;有的在社区门口,左边听课,右边检查;还有在乡镇排查的同学,边走边听

这样的授课方式,不仅让同学们“两全其美”,还让我们看到了课堂达不到的效果:发言靠“举手”,观点发表靠“评论”,这种方式更是给了“羞涩”的同学“用武之地”。

在这种特殊的时期,感谢青大,感恩老师,感激校园!

走过去,生命像花儿一样开放,走下去,天上太阳正晴!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