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德博学 守正出奇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通知公告

被老师感动——记赵普光老师的第一次网课有感

2020年03月24日 10:28 青岛大学2019级MPA高敏 点击:[]

    又是一周上课时,自开学以来,这已经是第4个周的网课了,为了提高网课的授课质量,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网络课堂中,老师们的授课软件从腾讯视频到钉钉直播,学校老师的用心我们是第一见证者。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上赵普光老师的课,从上周的网课结束起,赵老师mpa中心主任的头衔让我整整忐忑了一周。然而从周五晚上的互动开始,我发现赵老师和我想象的不一样!对,是赵老师,不是赵主任!

 

6D007

贴心:赵老师会想到我们的群有点多

 

5BE92

细心:赵老师会看到我们的人“有点多”

 

429DD

敲重点了!这个分组真的非常实用!一、在一个人数很多的群里,某一个人的发言很容易被“顶”消失,分组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看不到同学们的发言了!二、当你“沉默”时,小组长会适时的提醒你“同学们,我们一起来讨论下吧”,课堂参与度被提高很多!作为学生感受一下,这种方法“虐不虐”!

 

每次的讨论题,赵老师在说完“你们自己记一下这个题目”后都会特意再给我们“敲”出来,是不是像极了一边数落你,一边为你忙前忙后的家长!

    虽然屏幕前的我们有可能“动来动去”,但老师总有办法让我们一颗心“扑到”课堂上!

    在这个陌上花开的时节里,遇见青大MPA!遇见不一样的老师!遇见更好的课堂!

 

 

关闭